过年该换条裤子

【2021ひめるマヨイ七夕活动/15:00】贪

【2021ひめるマヨイ七夕活动/15:00】


@喻珏是一条死鱼

@安久



*奇怪的设定

*很怪。很烂。ooc预警。

*麻油第一人称

*有食人部分dbq我太雷人了

*不仇猫不仇猫不仇猫。(我真的很喜欢猫猫呜呜我也不会伤害其他小动物的)



1.

我是一个肮脏恶心的[寄生虫],永远依附于上天安排的[宿主]。

只能蜷缩在[宿主]家的天花板上,汲取他身上的意志。不过[宿主]的意志非常好吃,像糖果蛋糕一样香甜……但是每天要控制进食,如果吃太多会导致[宿主]死亡。

我的[宿主]是个很漂亮的人,有时候我会想照着他做一个可爱的羊毛毡……哼哼哼……像他这样漂亮的生物应该养在鲜花露水簇拥的神坛上……

我从房间里的电话中听见他叫HiMERU,似乎是个侦探。我当时吓了一跳,差点从天花板里掉下来。

侦探先生会很快发现我吧……


2.

我的预感是真的,他看向天花板的次数越来越多,想必不久之后就会把我从里面拽出来,把我打一顿再赶出去……也许会杀掉我……像我这样肮脏的东西死了也不会有任何问题……

可是我还想在他身边多待一会……我承认……我那脆弱的理智又丢失了,它指使我爱上了HiMERU先生……其实,如果不是我没能战胜欲望,偷偷跑下去吃掉蛋糕又留了一堆可疑物,HiMERU先生说不定就不会发现我的存在……

他放在桌子上的蛋糕,绝对是我吃过第二好吃的东西。HiMERU先生好像对身材管理很严,蛋糕基本没有奶油,可能是块蛋糕胚。

那是HiMERU先生买回来的东西,即使再难吃我也会默认为好吃的……!要是我能近距离的看着你就好了……比如睡觉的时候……♪


3.

HiMERU先生又恢复从前了,我也可以在他出门的时候回到地面。

经过上一次的心惊肉跳,我更加谨慎。只是在家里走动……而且做过最冒险的事还是打开了他的冰箱。

出乎意料的是,我在里面发现了很多可乐。

原来HiMERU先生喜欢喝这个啊……

我鬼使神差地拿起快喝完的那瓶,拧开瓶盖,大串气泡涌上随后哗啦啦的炸裂。我尝了一口,汽水滑过口腔,流进食道,有些刺激喉咙,牙齿还感受到丝丝酸麻,让人想砸吧砸吧嘴。

最后舔了舔瓶口,或许这样可以接吻了吧……

等我回到“居所”的时候,我懊悔不已。我觉得可能玷污了HiMERU先生,毕竟他是发疯前唯一可以安定我的良药。

我却有点期待HiMERU会喝掉那瓶可乐,不……我不能这样……我能在这里住下并且得到食物已经是最好的恩赐了……

我跟着HiMERU先生来到厨房,看到他毫不犹豫地灌下了我偷喝过的可乐,显出愉悦的样子。我的手捂住了嘴,害怕张开嘴弹起舌头尖叫引起注意。心跳异常的快速,我好像感受到灵魂从体内抽出,甚至见到了上帝……噫!像我这样的人不配去往天堂!会遭到净化的……

当我还在沉浸其中,HiMERU先生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传来,我迅速地离开。到另一侧观察,皱眉的他两指捻着什么,我猜应该是头发,而且还是我的头发。

不愧是侦探啊……


4.

虽然是[寄生虫],但也应该做些运动。

某些晚上我会出来活动,无意中看见HiMERU先生蹲在地上——给奶猫喂食。

那只猫吃一口叫一声,扶着HiMERU先生的膝盖,讨好的伸出带有小刺的舌头舔舔手指。

难得见到他笑。

我感受到羽毛在挠我的心,嫉妒慢慢灌注到全身各处,不甘和愤怒在叫嚣,我极力将其压下,匆匆离去。

一连几天,我都处在水深火热之中。

我不敢看那只猫,会从心底着火,想恶狠狠地杀害它。

不可以这样做……不可以啊!我撞击着自己的头部,阵阵晕眩,稀里糊涂的以为墙被我撞破了。

……


我在扎棉花,一刀一刀地剁去,四分五裂的棉花泌出红汁来。我的脸上有什么冰凉的东西,留下了一层痕。

棉花渐渐化成一团血肉模糊的生物,我才发觉自己杀了猫。

我捂着脸大哭一场,然后用刀刨坑葬猫,我希望我的罪恶也能深深埋到坑里,在时间中慢慢腐烂。

拖着满是鲜血的手臂在公共卫生间清洗,白色衬衣上的朱红却怎么也洗不掉,就像污点一样永远留在我的身上。

我看着墙上脏兮兮的镜子,闪过一个人影,可能是HiMERU先生吧。



5.

糟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,他可能看见了我。

我没有看见HiMERU先生那时的神情,可能他会感到生气吧。我第一次看他正脸,眼睛像块晶莹剔透的琉璃,即使在黑夜里也耀耀生辉。

都到要被赶出去的时候了我竟然在想这些……

我迫不得已跑到了地下,其他人的意志难吃到让我不断呕吐,胃液和唾液混在一起从口中排出,有时会有一点点的血液。几天后再悄悄地回去。HiMERU先生摆出来的食物比以往多了一倍,我不太清楚他的用意是什么……不能大言不惭地说出来为了我之类的话……

刚回来的第一天我吃了好多意志,第二天就听见了HiMERU先生咳嗽,我开始提心吊胆起来。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照顾HiMERU先生。但是我能做到的只是帮HiMERU先生把药放到抽屉最上层方便他找到,晚上帮他换掉杯子里的凉水。

HiMERU先生经常点外卖,我便冒充他的顾客为他做了一顿午餐。都是他最近喜欢点的,并且针对他的口味进行了更改。HiMERU先生看到后愣了愣,随后取出餐具一点一点的吃起来。

“谢谢。”HiMERU先生突然说。

早晨我在餐桌上发现了上次吃掉的蛋糕。

一周之后蛋糕突然变得多起来,各种口味的都会每天准时在那里等待着。下面还贴了一个画着紫色牙膏的贴纸。


6.

HiMERU先生好久才回家一次。

我止不住地开始胡思乱想,然后一遍一遍打消这些污秽。

发疯的次数渐渐增多,甚至想把HiMERU先生绑在家里,我做出了极端自残行为。

我在胳膊上刻着他的名字,清醒后又拿起刀将它划成翻出来的肉花,我差点把唾液呕进肉花。最后割掉了整块肉。

庆幸HiMERU先生不在家,我可以包扎伤口和清理掉落到地板上的红花。

我思考着要不要跟踪HiMERU先生,这种行为是令人作呕的,可是已经很久没有正常进食了,而且我很担心HiMERU先生……我再三考虑,选择了后者。

云遮住了凄美的月亮和为数不多的星星,凉风习习,对面讨厌的霓虹灯四处发散着五颜六色的光,企图将夜晚渲染成白昼。

我缓缓地坐到HiMERU先生的床边,不到一秒钟便站起来,拍拍床单。我就像偷吃了糖果的小孩子一样,喜悦的同时夹杂着恐惧。然后我掀开床垫,把制作好的羊毛毡放在下面,背面刺上了我的名字。

生僻古怪的名字会钻研很久吧……

开门声响起,我又藏回天花板里。


7.

奇怪……为什么一点声音都没有?

我探出一只眼睛,猛地被突然出现的HiMERU先生拉下去,快要落地时又把我拽起来。

我害怕从他眼中看到厌恶,狼狈地将头低下。

像是在火海中,周围的大火肆意的烧着脆弱的身躯,而脑袋里却是针扎般痛楚。身体内部汹涌澎湃,仿佛下一秒就要把内脏全部吐出来,身体爆裂,血液迸溅,白墙尽是红色晕染。

我听不清他说了什么,觉得浑身发冷,无法控制鼻子进行呼吸。我拼命地集中最后一点精力抬头看他,却是张虚幻的脸。但是我对他的意志没有半点反应,我有种不祥的预感……


……


我好像睡了一觉,纯白梦境中只有我和HiMERU先生。

不知道是谁起的头,我们在接吻。

他温暖的鼻息轻轻地喷在我的脸上,每一颗牙齿都被他扫过。他的唇是轻软而薄透的云朵,我忍不住地啃噬,沾上了点铁锈的味道。

我没有感受到我们的心跳交织,反而是失重感越来越强,最终只留下了冰冷和麻木。


……


我在咀嚼肉块,多到嘴巴被撑得生疼。脑袋上全是猩红液体,滴在地板上的声音震耳欲聋,发丝一缕一缕的缠在我的脖子上,尖锐得似乎像把刀,割穿脖颈,人首分离。我抬起酸痛的手,里面是两个印上血花的黄色眼珠,眼珠中有几颗闪耀着光的碎钻。面前破碎肩膀的锯齿咬痕,暴露出的白骨非常扎眼。

坚硬的指甲撕裂眼前整个胸膛,掰断胸骨。血流了满地,涨潮一样轰轰的向外卷去。接着是塑料拍倒在地的声音。

我奋力摘下仍在跳动的心脏,迫不及待地用尖牙啃咬。心肌富有弹性,会榨出鲜美的汁液和纤维,我从里面品尝到爱的味道,有点像蓝莓葡萄混在一起碾成酱。

接着是其他的内脏,抓起来就往嘴里塞。胃感受不到饱也感受不到饥饿,就像个超级大的黑洞。

我像只野兽囫囵吞咽,吃下了不该吃的东西。我的神经跟肌肉似乎早已断连,身体动弹不得。骨头卡在喉咙里,眼泪酸涩的味道盖过血腥味充斥整个口腔。

我看见了熟悉的蓝色……
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